2008-10-29




1027。。。。一个让人抱和抱人的日子。。。。
抱了一些人。。。不多。。。还好。。。
依旧保持我的一贯作风-酷。。。。
基本上没什么认识到人,除了一些曾经见过的朋友,其他的都一律不认识,除了ykching(因为他坐我隔壁)。
我就从头到尾坐在同一个位子观察,发现蛮多小弟弟小妹妹的。。。。哈哈哈。老了老了。。。。


我和ykching


回想起来,已经近半年没见这一班博客了。
上星期的录音不谈,最后一次见他们就是5月的redang游。时间好快过。


射手座们


食物方面还好,不会说出奇的好吃,看在价钱的份上,还好吧。。。
75%折扣咧。。。不要要求太过高。





1122见!!

26 Comments:

  1. ~Ke Ric 盶禕 said...
    真的很多小弟小妹,我们不认老也不行!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不要紧。。。
    家有一老,如有一宝。。。
    Anonymous said...
    来打招呼哦!
    Unknown said...
    被人抱的爽不爽?嘿嘿~
    Anonymous said...
    好簡短,真的是你的酷作風。
    應該把你觀察了整個晚上的事情寫進去嘛!

    1122再抱!^^(不可以給雪莉霸佔了)
    paul lee said...
    可惜。。没听到你唱歌!!
    Anonymous said...
    進來大聲招呼!! ^^
    Anonymous said...
    進來大聲招呼!! ^^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双子星 IX : 嗨.... ;-)

    阿恺:当然爽咯。。。。不过,忽然觉得好像被抽水。哈哈哈

    向希:没什么好写的啦.....年轻人的世界呵呵呵呵.

    阿paul:有机会的。。。

    kawazoe : Hi Hi Hi ....
    雪莉 said...
    抱你也蛮辛苦的,我的手都攀不到你的肩膀,后来改抱你的腰,还真的很好抱,流口水

    向希,来抢吧!一起抢很好玩,哈哈哈~
    Je said...
    還好還好,老人也有老人的世界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sheali : 又要抽我的水?

    嘉謙 : 哈哈哈哈
    黑女人 said...
    嘿,你不能认老哦,
    因为黑女人年纪比你大,
    哈哈哈
    小琪 said...
    当你静静的再看着别人的当儿,我也静静地在那里看到你.你真的很酷,就是静静的...

    大家都一样...
    Anonymous said...
    還有我.... 我也是射手的....
    有同感,好像很多年輕人
    不... 可能真的是自己老了...omg
    irencewg said...
    把射手座们的相片带走咯!
    谢谢!!!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黑女人 : 彼此彼此啦。

    小雏菊 : 我不是很喜欢说话。

    starryuki : 对咯。。。人到一个地不会这样子想的。。。

    Irence : 我也是从别人那里拿来的。。
    Yenny said...
    为什么没有抱我的?:S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忘了.....
    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    你好。。。高大~~~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    周小芳 said...
    果然是酷酷的david,很高兴在这次聚会再次见到你!

    我们竟然有个共同点,都是射手座的,你是几多号生日?

    Sheali,向希,下次我可以和你们一起抢吗?哈哈,我这么矮,更加难抱david了。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12月9日
    你呢?
    周小芳 said...
    哦,那我们不同月份了,我比你更早,圣诞节前一个月,这一天已经在去年写进了我国的历史里了,呵呵。。。。
    et Shuben™ said...
    所有美眉注意!
    1122 大卫是外星人的!眼看手勿动。

    (你们就可怜可怜我 1027 吃白果吧!)
    周小芳 said...
    外星人啊,獨食難肥啊,這么大塊肥豬肉,就讓眾姐妹分享吧,哈哈~~

Post a Comment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