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1

团圆

返回一些旧的mp3发现自己和一班在大学时期的新调子朋友们一起制作的一首歌。

这首歌是国民大学第25届国大中秋文艺晚会的Grand Finale曲。
是由我们新调子的坊员们唱的,由Alex和Sean作曲,词是由国大中秋提供,由小弟负责编曲及担当所有乐器的演奏。
当然也少不了绍伦在我录solo时帮我操控电脑以及提供很多的意见。

那一届的表演,我有在贵宾席观看表演。当听见这首歌播出来时,我很有感动。毕竟是我第一首让超过2000个人听的编曲。

在这里想要跟各位分享一下。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