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30

最近一直在为自己的jamming studio忙到没有时间写部落格,再加上真他妈的下雨天搞到我整个人没有心情写1122的后感。

(照片取自cheeseong)


基本上,一个event都会有它的可取之处,也有它的可圈之点。好坏方面相信其他的博客已经写得很仔细的了,所以我也不要多说。


从一个管理层的角度来看,以一个没有大力人士的支持,没有庞大资金的支持,这次的部落格祭已经办得不错了。
从一个不完全了解管理层的难处(也就是一个普通的观众)的角度来看,的确是有些地方还需要很多方面的改善。

所以我只想说一句:“还有进步的空间”。


我这次也没有报名提名任何一个奖项,因为我自叹不如其他的博客。不过假如有一个“最佳开门见山部落格”还是“最冷漠部落格”,或许我还有一点点少许的胜算。哈哈哈


至于我本身,我觉得这次的表演不是很好。最重要的是--我忘词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chord对我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,但是我总是对歌词有一些恐惧感。基本上,我只需要听一两次一首歌,就知道是什么chord了。可是,我还是不能完全记得听过了超过1000次的歌词。


更惨的是,这首歌是我自己写的!!!(当然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写词)


不过还是谢谢各位的鼓励。。。。希望下次能够记得歌词。


谢谢各位能让我有一机会和一班朋友在台上唱歌。能和各位一起唱歌是一个很值得高兴的事情。虽然我们不是什么专业歌手,但是我们是可以的。大家一起加油。


除此之外,也谢谢部落格祭让我和我一位7年没见的小学和中学同学相见。她还是一样没什么变。哈哈哈。


谢谢各位。。。








Sheali : 我妹妹说你很漂亮。。。不过要keep fit.

8 Comments:

  1. 雪莉 said...
    妈的
    前面还看到很感性的,最后那一句真的令我笑爆!
    以后不要给我看到你,见一次打/抱一次!!!
    三吉 said...
    以前我也有忘词的经验。。后来发现是自己没有进入投入的状况。。
    听你的歌声,真的很不错。。
    加油咯。。
    Anonymous said...
    你有不只是博客星的條件。
    可以當歌手/演戲/拍廣告/走show......
    嘿嘿。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哈哈哈。。。
    有路可以介绍吗?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sheali : 是我妹妹讲的啦

    三吉 : 谢谢啦。。。
    Яeiki said...
    Vid Vid 當偶像了哦~~~哈哈
    黑女人 said...
    1122唱得很好呢~
    另外你还可以去兼职当模特儿了~~XD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    有什么好介绍吗?

    倒想试试看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