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14

继上一次和大家介绍我的新吉他成员后,今天想要介绍和我“出生入死”很久了的一支吉他。

回想起2002年,那时我才刚刚到吉隆坡来念大学不久。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想要一只电吉他,刚好我刚刚加入的新调子歌曲创作发表会要开始练习了,所以就索性的去一家乐器行看看。看了又看,已经看了又在重复看。(那时候还没对电吉他有深入地研究) 看了那么久还是看不懂。就找了一位店员来问,说我要一只电吉他。那位店员一介绍就介绍了这一把琴给我。我看了他的牌子,叫做Ibanez。 当初我还以为是什么印尼的chapalang牌子,回想起来就有点好笑。哈哈。

那位店员就说这是一把好琴,是日本制造的,也是限量版琴(所以才有LTD,即"limited"的字眼),又符合我的budget。于是就拿来试试看了。一试就喜欢上它的手感,音色也不错。(当时的耳朵也不是很会挑剔)。 所以就把它买了下来。就这样,我把我的第一只电吉他带回了。

没想到,就这样子过了6年。这只吉他一同陪伴了我到许多场合表演,也见证了我的吉他技术的发展,以及音乐路途上的过程。同时也看见了我交了一群热爱音乐的朋友。

希望这只吉他能够继续陪我走下这条路。我非常珍惜它。

Neck Type : 3pc Wizard Neck
Body : Basswood Body
Fingerboard : Rosewood Fingerboard
Fret : Jumbo Frets
Bridge : Lo-TRS Bridge

Neck Pickup : Dimarzio PAF Pro
Bridge Pickup : Dimarzio ToneZone


来看看它的魅力。


Casing




Ibanez RG320LTD-DRD



Lo-TRS Bridge



Neck


Made in Japan


Body


Rosewood Fingerboard

5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 said...
    朋友...到今天为止我才知道你会写中文而且挺不错的....^_^
    人也越来越帅了....
    加油呵...
    wayne said...
    哇!!!
    你好!
    我也剛好有一把跟你一模一樣!
    同款式的電吉他
    F0217880
    比你大11支出生
    可惜我荒廢快5年了...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要卖吗?
    Wayne said...
    這把限量版的....
    最近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學下去..
    你有YAOOO的MESSENGER嗎?或是MSN?
    畢竟這把也有點感情...
    如果真的沒有要學下去...
    可能會賣吧...
    看你好像挺熱愛音樂的!
    gray-dots said...
    teewhey@hotmail.com

Post a Comment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