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08

今天,小弟要推出小弟的第一次系列,主要是想要向各位朋友介绍种种有关小弟的第一次。

这一集,刚好配合这一届的全国大选。今天,是小弟第一次参与全国大选。当然不是参选位议员,而是成为一个选民。

当初还以为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程序,原来就只是那么简单,只是需要画两个叉。但是,这两个叉却带有很大的意义和代价。各政党都有他们的诺言,各自都有自己的强点,也有各自的弱点。希望这些被当选的人民代表,能够无时无刻的为人民服务,不是要到紧急关头才来临时抱佛脚,大派大选糖果,大搞金钱政治。

这次大选之前,小弟也有听听和看看执政党和在野党的演说,觉得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。当然,深为选民的都要留意观察和考虑从不同角度的观点。要投选,就应该投选可以办事和为人民争取利益的人。

希望小弟这第一次的选票选出来的人能够好好为人民服务。要不然,没有下次。

来和大家分享小弟即兴拍下的照片。


小弟就是在这间学校投票。

路过时拍的一些情景:







执政党的工作人员


非常难得,两个不同的党旗一起合作。佩服佩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