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26

 

最近在水哥的车上听到这首歌。。。

让我回想起以前经常听这首歌。好喜欢它的旋律,歌词。

最近听回去,发现他还是一样那么好听,也喜欢上它的编曲,制作。
想要在这里向各位大大推荐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 

紅紅的太陽

词曲:高德华
编曲:詹凌驾
演唱:十月合唱團

 

甚麼時候我才能學會飛翔 在萬里無雲的天空裡昂揚
世界竟是如此的寬廣 印入眼底的是紅紅的太陽

請讓我就這樣的學會飛翔 在你的天空裡盡情的昂揚
生命在此刻不斷的成長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

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
融化我心頭的滄桑
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
你讓我忘卻了憂傷

回頭望一望走過的路是那麼漫長 好多的心事是我沈重的行囊
黑暗之中我已迷失了方向 絕望的前方是你溫柔的光

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
融化我心頭的滄桑
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
你讓我忘卻了憂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